“睡吧亲爱的,我必如雪崩再来。”
补文:最全随缘居|长篇冲呀/AO3|零散Wland
评论都会看|群 621494764|感谢喜欢

空巢阿鹰相亲记 环太AU《光影伴生》番外2 沙雕快乐不讲理

诡计之神要搞事情啦!


邪教拉郎,24K纯沙雕恶搞之作,只是想欺负阿毛,谢绝谈人生。


虽然我热衷欺负阿毛,但这背后其实是浓浓的爱,信我【doge脸】


前文:【1】 【2】 【3】 【4】 【5】 【6】 【7】  【突发番外】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1pwp】


索尔和洛基夫夫双双把家还之后,迎来了一次盛大的晚宴。两人本就出身贵族,父亲奥丁和母亲弗丽嘉又很久没见过两个在外打仗的儿子,于是搞了个颇为盛大铺张的接风宴。


习惯了kaiju随时会奇袭因此很不拘小节的兄弟俩,面对着觥筹交错,菜品琳琅,一时间很是不习惯。


父母显然是已经得知了两人成婚的消息,奥丁的脸上虽然严肃,但也没有多加责备的意思;弗丽嘉则是早就洞察了索尔跟洛基之间那点小心思,如今看两个孩子感情好得很,笑得格外慈祥。


所谓“家宴”,那必然是要一家人齐齐整整的。于是索尔和洛基阔别几年,再次见到了他们深深敬仰的大姐——素有“死亡女神”之称的海拉。


岁月在这位美人的脸上并没有留下什么刀削斧凿的痕迹,反倒是粹得她一身锋芒更加外显,气场强悍得仿佛能直接把人掀开三米远。


这位奥丁森家的老大,是出了名的“桀骜不驯,女中豪杰”,不说别的,索尔·奥丁森那套打架斗殴的技巧,最早可就是从大姐这里学得的。这位一身中性黑西装,长相冷艳的女士,言笑晏晏地入了席,跟索尔与洛基闲聊着战争八卦,硬生生把这两位对打kaiju面不改色的英雄聊得冷汗涔涔。


晚饭过半,奥丁状似不经意地提了起来,“海拉啊。”


海拉的眼神直冲冲地刺上了老人的脸,奥丁咳了一声接着说道,“你也老大不小了,你看你两个弟弟如今婚姻大事都已经办完了,你是不是也该物色物色人选了?”


海拉一声不耐烦的冷笑,手中的叉子扔到骨瓷盘上发出响亮的一声,“催什么催,你们又没给我收养个童养夫,现在着急有用么?我吃饱了,走了。”


剩下的几个人面色都十分尴尬,默不作声地开始消灭盘中的食物。


洛基的眼睛转了转,嘴角挂上了一抹转瞬即逝的狡猾笑容。


 


晚宴过后,洛基拿手肘撞了撞索尔。


“喂,你有没有那个山姆·威尔逊的联系方式?”


“那个空中行动小组的组长?”索尔划着自己的通讯录,“有啊,怎么了,你找他有事?我怎么觉得你俩不太对盘。”


洛基笑着,“那不能,我很想结交这位兄弟的,给我,我发条信息给他。”


 


远在千里之外的、正在健身的山姆·威尔逊突然接到了一条短信,来自索尔·奥丁森。


他停下了举铁的动作,点开了信息,阅读了一遍之后,火速冲回房间开始收拾行李。


——吾友山姆,听闻你因寻觅不到恋爱对象而苦恼许久,“复仇者大厦”又处处是你侬我侬的情侣,思来更加触景伤情。近日吾姊有意寻觅一位身材健美、长相英俊、才华横溢的战时英雄,吾思来想去,觉得兄弟很是合适。阿姊的工作与教育有关,肤白貌美,气质极佳,附照片一张。若兄弟有意,可尽快乘坐飞机赶往北欧,与佳人见面一叙。


 


洛基在编辑完这条信息之后,自信满满地挂着自己的恶作剧笑容跑到了豪宅的地下室,果不其然寻找到了正在痛殴沙袋的大姐海拉。


海拉见他过来,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笑着说,“小精灵鬼,过来找我干吗?又有什么坏主意了?”


洛基比索尔更像她的亲弟弟。古灵精怪的聪明头脑,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狠劲儿,是索尔那个“正统奥丁森”远远达不到的,她偏爱这个小弟不是一星半点儿。


“哪能啊,借我十二个胆子,我也不敢坑大姐啊,”洛基翻上高台,“想给你介绍个人。”


“介绍个人?怎么着,你替老奥丁来当说客了?”


洛基露出两排小白牙,“那不能。再说了,凭你我的意气相投,我给你介绍的人能太离谱吗?”


海拉觉得有道理,大刀阔斧地往边上一坐,“行吧,什么人?”


“香港PPDC基地前空中行动小组组长,顶尖的飞行员——山姆·威尔逊。”


洛基调出照片给海拉看,“觉得怎么样。”


海拉点了点头,“行吧,看这身肌肉,应该还挺抗揍。给你个面子,我见见吧。”


 


山姆坐着飞机,心情如同飞上了云端。觉得马上就到自己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没事秀过其他的小情侣们,甚至能听索尔与洛基管自己叫“姐夫”的辉煌小日子了。


他特意洗出了那张照片:照片上的姑娘身材纤细,金发碧眼,红唇如火,长相如同精灵般美艳而灵动。


工作与教育有关,看着温柔的气质,应该是名教师吧。


教师好啊,说明这个女孩子一定是又温柔又有耐心,读过很多书,学识渊博。


唉,美得很美得很。


——此时的阿毛,远不知道他将面对的是什么。


 


下了飞机以后,索尔与洛基特地到了机场来迎接他。隆重的程度让他十分不好意思。


当然,索尔脸上无奈的微笑和洛基脸上过分灿烂的笑容,让他更觉得更摸不着头脑了。


两人开着车,一路载着他到了一家——


“拳击练习场?”阿毛念着眼前的招牌,莫名其妙地摸了摸头。


“索尔兄弟啊,这个相亲一般不是都在饭店吗,你拉我到这儿来是什么意思啊?”


索尔还没说话,洛基接过话茬,“啊,是这样的。我姐呢,最欣赏的就是有男子气概的爷们,身体素质自然是最重要的了对不对?所以,这是第一关考核。你平时在PPDC就热衷于训练,这点肯定不在话下。”


山姆觉得也有些道理,自古佳人爱英雄嘛,正常,正常。


他挽起袖子进了门,翻上了高台,背对着他站着一个窈窕但充满力量感的纤细背影。


那人转过身来,邪魅地笑了笑,“山姆·威尔逊是吧,来吧,打赢我再说别的。”


山姆瞪大眼睛,看着对面的姑娘重重打来一拳,心里满是疑惑不解。


洛基轻了轻嗓子,“咳。这就是我们的姐姐——死亡女神海拉。她呢,是北欧著名的拳击手女教练,她的得意徒弟芬里尔,前一段时间刚刚拿了拳王的称号。我可没有骗你啊兄弟,父亲嫁女心切,你也着急找对象,我和索尔正好给你们牵线搭桥了。你们慢慢交流感情,我和索尔先走啦!”


洛基“砰”地一声替他们关上了大门。


没来得及、也不敢说话的索尔:“……”


他知道了,惹谁都不能惹自家这位小魔王。



洛基给的照片vs现实的大姐


配套mv戳这里【海拉】x【猎鹰/阿毛】【拉郎向】一次土味相亲


                                                                                                                    


跟你们讲哦,永远别以为学师范的姑娘就温良淑德


我就是学师范的,我们宿舍都是上得讲堂下得战场的女英雄……

评论 ( 19 )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