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亲爱的,我必如雪崩再来。”
补文:最全随缘居|长篇冲呀/AO3|零散Wland
评论都会看|群 621494764|感谢喜欢

【15】锤基《光影伴生》环太平洋AU


洛基有的时候真恨机甲通感系统,即使他自己就是负责将这个系统升级迭代的核心设计师之一。

这会让他对搭档说不出口的感情无所遁藏——那个骄傲的、谦卑的、愚蠢的、聪明的索尔•奥丁森。 

他还该死地执着。

#涉及复联全员,看似正剧,后期极有可能沙雕#  

#暂定可能涉及的cp有盾冬、贾尼、幻红、寡鹰,注意避雷#  

#ooc警告#

前文:【1】 【2】 【3】 【4】 【5】 【6】 【7】  【突发番外】  【8】  9】 【10 【11】 【12】 【13】 【14】

       巴基站在健身器械边上,顶着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轻声问史蒂夫。

  “这招是不是你教的?”

  史蒂夫捂着脸,“我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洛基面无表情地拧上了瓶盖,擦了擦唇边的水迹,带着一身浓重的低气压站了起来,墨绿的眼睛像是丛林里潜伏着的毒蛇。他活动着肩膀,朝着索尔的方向走了两步。

  索尔吞了吞口水。

  实话说,他觉得眼前这个模样的洛基真是辣透了。

  “想打架是吧,”洛基眯了眯眼睛,“棍子放下,我跟你贴身肉搏。”

  索尔又吞了吞口水,乖乖地把棍子放了回去,摆了一个防守的姿势。

  “来吧!我做好准备了!”

  洛基眼中精光一闪,冲着索尔眼睛抬手就是一记重拳,索尔往右侧身,拳头险险擦过太阳穴,惊得他出了一头冷汗。他微弯腰往洛基精瘦的腰部使出一记肘击,被柔韧性极好的他闪了过去,随即旋身飞起一脚猛踢在索尔的膝弯上,踹得他朝前踉跄扑了几步。

  ——看得出来,洛基当真是想揍他。

  巴基靠在器械边上吹了声口哨,“史蒂夫,我赌五分钟,索尔就得认输。”

  “为什么?索尔的综合格斗术可是澳洲学院第一。”

  巴基转头无奈地看着一本正经的史蒂夫,“小史蒂薇,不是所有人打架都像你那样采取‘打完再哄’策略的,索尔可不敢用全力打他,就是找个借口让洛基揍自己一顿出出气。”

  史蒂夫有些羞愧地咳嗽了一声,“咱们当年情况特殊嘛。所以索尔在放水?”

  “放水?”巴基摇摇头,“这简直是泄洪。他要是就这点能耐,早就被kaiju杀死不知道多少回了。”

  场上的两个人依旧打得热火朝天。

  索尔趁洛基飞起一脚后下盘不稳,伸腿绊住了他的另一条腿,自己借力绕到了洛基背面,勾着他的胳膊掰到了后背,“洛基,你现在情绪不对,体力也快透支了,咱们休战吧亲爱的?”

  巴基拿手肘捅了下史蒂夫,“快,在群聊里给幻视发条消息,就说索尔一会儿还需要医疗救助。”

  “嗯?为什么?”史蒂夫一边问着,一边听话地编辑着信息。

  战况的逆转只在一瞬,洛基猛地发力朝后踹上索尔的胫骨,在他吃痛松手的一瞬间挣脱了压制,转手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把精致狭长的小匕首,直冲着索尔的左腰扎了进去。

  史蒂夫和巴基的目力都很好,清楚地看见寒光一闪,没入了索尔的腰。索尔捂着伤口闷哼一声,往后退了两步。洛基往前走了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正想说些什么,从门口一阵风似的跑过来一个人。

  洛基看着那人领口上别着的“山姆•威尔逊”,抿了抿唇把想说的话吞了下去。

  山姆跑上台扶住了索尔的腰,“嘿!他还是个病号呢!你怎么这么狠心啊?索尔,你还好吗索尔?”

  洛基认真地看了山姆几眼,冷笑了一声,下台抄起了自己的外套和饮料,冲着史蒂夫和巴基矜贵地点了下头,默不作声地离开了训练室。

  “我没事,”索尔把匕首拔了出来,妥帖地收进兜里,往外追了两步,“洛基!洛基!”

  可那人早就走远了。

  “索尔你在流血,用不用我扶你去幻视那儿?”山姆热情地建议着。

  “不用,谢了兄弟,我自己走过去就行。”

  史蒂夫被这急转直下的剧情惊住了,“洛基下手真这么狠啊?”

  巴基嗤笑一声,“狠个屁,虚张声势罢了。那匕首总共手那么长,索尔抽出来的时候,血迹还没一个指节长。”

  他走上去拍了拍一头雾水的山姆,“兄弟,以后你走夜路——不,不只是夜路,干什么都小心点。”

  巴基附赠了一个同情的眼神给山姆,随即勾着史蒂夫的肩膀离开了训练室。

  山姆•不知道为什么又只剩自己•威尔逊头上的雾水更浓重了一些。

  

  索尔原本是想冲出去找洛基的,但刚走了没几步就被旺达拦住了,说接到消息他受伤了,要带他去医院包扎一下。

  他原本是想礼貌拒绝的,但他看了看旺达中指上的戒指,犹豫了一下,乖乖地跟着她来到了医院,并且提出要求想在包扎结束后和幻视聊一聊。

  “奥丁森先生,你是头部还有什么不适吗?”

  索尔摆了摆手,“没有,我只是想请教一下。鉴于我的感情之路……不太顺利,今天我试了罗杰斯先生的方法,但结果——”他指了指腰上的伤口,“你也看到了。所以我能不能请教一下,你当年是怎么打动旺达姑娘的?”

  幻视愣了愣,整理了下领子,推了推眼镜,“嗯,我当年给她煮了一道汤。”

  

  神秘群聊里:

  Vision:进度汇报,索尔按照队长的方式发起了攻势,结果被捅了肾。刚刚又找我询问了相关事宜。

  红女巫:天呐!亲爱的你说的不会是那个吧……

  博士:什么?你们当年发生了什么?

  红女巫:幻视当年给我煮了个汤。

  Vision:我是这么说的,有什么问题吗?当年那个汤不好吗?

  红女巫:呃,没有,挺好的(*╹▽╹*)。

  黑寡妇:所以索尔要给洛基做饭吗?这么贤惠?

  鹰眼:娜特我这就下载食谱去学习。

  Iron man:什么,索尔要做饭?他拿什么做?他要在哪儿做?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Jarvis:sir,您的私人厨房传来不明能量反应。

  

  训练室的灯光突然黑了下来,正在磨合训练的巴基和洛基停了手。

  巴基:“怎么回事?香港PPDC基地不是有备用电源么?”

  洛基还没说话,两个人头上的灭火感应喷淋装置毫无预警地自动开启,冰冷的水兜头洒了两人一身。

  洛基:“……”

  巴基:“……”

  “嘿洛基,赌一瓶杜松子酒,准是索尔又搞出了什么。”

  洛基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不赌,你肯定稳赢。” 

TBC

【16】

                                                                                                                 

感谢 @二七 按照我的意思给本文开头的基妹激情p了张沙雕表情包,拥有一个P图剪视频的双修小姐妹真得hin幸福。


顺便给大本营放个宣传:欢迎加入布鲁加德数据处理中心,群聊号码:797061416,800人大群,凌晨半夜聊天记录都随时99+!让你重回盛世,找回吃粮产粮的动力!群里有众多太太可近距离催更or勾搭,群主克拉德美索随时带领大家上高速哦!

进群请阅读群公告XD



评论 ( 34 )
热度 ( 2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