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亲爱的,我必如雪崩再来。”
补文:最全随缘居|长篇冲呀/AO3|零散Wland
评论都会看|群 621494764|感谢喜欢

【23】盾冬《你是魔鬼吗》现代奇幻AU


“史蒂夫·罗杰斯你是魔鬼吗?!”

    “用词不准哦巴基,我是你的心上鬼。”

责编盾×作家冬

副cp:锤基 寡鹰 幻红 贾尼 其余待定

本章:甜!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爆炸发生之后,巴基沉睡了小半个月的时间。体重减轻了好几磅,原本利落的短发却仿佛从身体里汲取了营养似的一阵疯长。

  他现在看上去更贴近过去那个杀戮天使。苍白而锋利,从骨到肉都像一把刀。

  这样的巴基时常会让史蒂夫觉得有些恍惚。仿佛人界里经历过的种种快乐都是虚幻,巴基仍旧被困在审判会施加的痛苦之中,而自己终究没有握住他的手。

  洛基来过两次——这个他一见面就看不顺眼的高傲男子,居然就是当年的Pthahnil。更有趣的是,他就是索尔藏得严严实实的恋人弟弟。

  两个模样早与当年大不一样的“故人”,把人界发生的误会解开后倒也“化敌为友”,凑在一起感慨了几句命运难以琢磨。

  “他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么?”

  “嗯,十三天了。”

  “还叫我睡美人呢,你比我休眠那会儿能睡多了,”洛基很不客气地弹了下巴基的脑门,转身看了看史蒂夫,“你会怕么?万一他长睡不醒?”

  史蒂夫摆出了个无奈又无畏的笑容,“就算他沉睡七年、七十年、七百年,我也会一直等下去。”

  洛基抱着胳膊叹了口气。他们这几个不老不死的家伙,在情爱这条路上比只能活百年的人类还死心眼,真是自讨苦吃。

  

  夜色将近,房屋里一片寂静,巴基的呼吸声几乎微不可闻,而史蒂夫固执地靠坐在床边不肯休息。他的个性并没有因为成为魔王而更改,仿佛仍是那个坐在门槛上苦等Sariel回来的傻小子。

  洛基临走时告诉他,巴基的沉睡或许是件好事。皮尔斯当年没能成功销毁他的记忆,所以封印在了Winter Rose上,还特意下了道咒语,自认为万无一失。但爆炸之后,那把刀凭空轻了不少。所以巴基这种反常的沉眠状态,可能就是大脑正在修复那些被夺走的记忆。

  这让史蒂夫的心里矛盾万分。一方面希望恋人能想起属于他们的初遇与相爱,另一方面又不希望巴基记起那些沉痛的苦难,继续当个开朗快乐的小作家。

  他握起巴基的左手,像对待珍宝似的,从每个手指的指根吻到指尖,“巴基,你是不是担心我对你的心意会变,所以迟迟不肯醒来?我承诺你好不好?”

  魔王认真地把那只苍白的手按在自己的心脏上,闭上双眼,神态庄严又虔诚。

  “我,史蒂夫•罗杰斯向你承诺。无论醒来以后,你是杀戮天使Sariel还是畅销作家巴基•巴恩斯,我都会用全身心去爱你。哪怕世界尽头,你我消亡的最后一刻,我都会紧握你的手,绝不松开。所以,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

  史蒂夫睁开酸涩的眼,意外地望进了一片葱茏的深绿之中。

  那是情人的双眸,是属于他一个人的救赎森林。

  狂喜来得太过突然。还没等他品出几分甜美的时候,史蒂夫的心情先被沉重的猜想压到了谷底:他读不出那双眼里的情绪,而总带着笑意的唇瓣也没有半分上扬。

  ——也许那个爱笑爱胡闹的巴基•巴恩斯,随着记忆的复苏彻底消散了吧。

  史蒂夫轻轻抚上他的侧脸,唇瓣微微颤抖着喊他,“Sariel?我是史蒂夫,记得吗?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巴基缓慢地眨了下眼,声音干涩得如同一把旧柴,费力地往外吐着字,“对、对不起……还有、还有……我爱你?”

  

  十分钟之后,巴基抱着一大杯蜂蜜温水,笑得在床上直打滚。

  “天呐史蒂夫,我真该把你刚才那副鬼模样拍下来,”他咕咚咕咚灌了大半杯下去,“你刚才犹如一个抱着夭折婴儿的母亲,正想哀悼的时候却忽然发觉孩子还有气,那个复杂的神情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魔王揉了揉被恋人吓得险些停跳的心脏,磨着牙钻进了被窝,把这个调皮鬼牢牢搂在自己怀里吻了下去。

  半个月的不吃不喝让原本水润的唇有些干燥,史蒂夫用自己的舌尖濡湿两片柔软的唇,轻柔地叩开巴基的牙关,卷着他的舌在泛着甜味的口腔里来回扫荡着。他分不清对方口中的甜味究竟来自哪里,是刚才的蜂蜜水还是来源于这个他深爱了太多年的灵魂,那并不重要。

  ——巴基回来了,这世界上就没有其他重要的事情了。

  两个人黏黏糊糊地交换了一个安静绵长的吻,直到巴基轻轻咬了下史蒂夫的下唇,魔王才恋恋不舍地挪开了几寸,但手臂却揽得更紧了些。他的左手摸上巴基光洁的额头,“所以,想起来多少了?”

  巴基调整了下姿势,像只贪恋温暖和安全感的小猫,“每一件。从你是个蛋躺在怪物巢穴里,一直到我被审判会处决扔下天堂的当天,”他弯起眼,眼尾攀上的笑纹像春日里生命旺盛的爬山虎,“我想,你应该比现在更小点儿才对,小史蒂薇。”

  史蒂夫笑着去吻了吻他上翘的眼尾,巴基腰腿一用力把两人的位置调换了过来,居高临下地趴在魔王的胸前,“来玩个游戏?”

  “好啊,”史蒂夫伸手扣在他的后颈上,轻轻揉了几把,“玩什么?”

  那人露出个狡黠的微笑,“庆祝我们从地狱捡回一条命,给彼此一个新开始——互相坦白秘密怎么样?我说一个,你亲我一口;你说一个,我亲你一口。”

  史蒂夫竭力绷住自己上扬的唇角,摆出一张认真的工作脸,“听起来是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你先来?”

  “好,”史蒂夫点了点头,拉起巴基宽松的棉T。恋人在羽绒被里被捂得暖乎乎的,纵容着他的手指摸上左肩的红星,“这个诅咒是我下的。我堕落成魔后打败上任魔王,才获得了下这种终身咒语的方法——我就是你那个可怕的未婚夫。上次你来宾馆的时候,也是我故意施咒测试你的,为了确定你究竟是不是我的小鹿仔。”

  巴基眯了眯眼,用力咬了一口史蒂夫的唇——然后又很不忍心地舔了舔。

  没办法,他对这个从破壳开始就占有欲爆棚的史蒂夫完全恨不起来。

  “你成为天使长以后,我会溜去第九天堂门口的塑像下睡觉,”巴基舔了舔唇,“那时候的我不太擅长表达,但我真的很想你。”

  “这件事啊,那我不亲你,”史蒂夫笑起来,“这不是秘密。每天晚上你睡熟之后,我都会悄悄出来布一个封印结界,然后坐在边上看我的小熊睡觉。”

  巴基愣了几秒,咬牙切齿地又亲了他一口。

  “唔,我成为魔王以后,有很多漂亮的女恶魔想爬上我的床。这个算吗?”

  巴基竖起了耳朵,“那有人成功了吗?”

  “当然没有,”史蒂夫摸了摸巴基泛红的耳廓,“我告诉她们,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棕发绿眼的天使,她们统统比不上。”

  “这还差不多,”巴基哼了两声凑过去又亲了史蒂夫一口,清了清嗓子,“其实我在魔法大陆的时候也有不少姑娘喜欢我。没办法,我就是太有魅力了。”

  “假的,我不能亲你。之前我作为责编跟你讨论小说的时候,你跟我哀嚎你从来没被异性喜欢过,写不来感情线。聊天记录还能查到呢,”史蒂夫笑着偏头,指了指自己右边的脸颊,“来吧,亲这边。”

  谎言被拆穿的巴基暗骂了一声,乖乖地凑去右脸亲了亲。

  ……

  

  直到潘狄亚再次往人间洒满月光的时候,一下午连输了一百零三个吻的杀戮天使气愤得像只不爽猫,而魔王大人则开心得像只二百磅的快乐柴犬。

  山姆•威尔逊照常在这个时间推门给史蒂夫送饭,无辜地被腻腻歪歪的亲吻现场刺痛了双眼。

  训练有素的他火速放下餐盘戴好墨镜关上门,大喊一句:“恭喜巴基苏醒啊队长你居然都不通知我们一声实在是太过分了我这就去把好消息告诉大家你们慢慢亲啊!”

  巴基跟史蒂夫对视了一眼,同时笑了出来,从善如流地再次交换了一个悠长的深吻。

  

  闻讯而来的洛基用力扯了扯巴基两颊的软肉,“你真是让我们找得好苦啊,我可没你家这个愚蠢的天使长好糊弄!”

  “疼疼疼疼……”巴基揉了揉脸,“你怎么成为堕天使以后手比原来更黑了,也就是仗着索尔喜欢你。”

  堕天使烦躁地按了按眉心,“我突然想念原来那个不爱说话的Sariel了。”

  站在后面的索尔听见弟弟没有反驳这句话,笑得像只二百五十磅的金毛。

  娜塔莎拉着克林特赶了过来,男人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冲剩下的人点了点头,“除了有些虚弱,需要好好补一补之外,其他方面都没问题了。不过请原谅我作为一个巫医的好奇心——为什么巴恩斯先生捅了殿下一刀,反而使他缺失的记忆恢复了?”

  巴基摸过放在床头的Winter Rose晃了晃。

  “我猜皮尔斯下的咒语,是要我亲手将刀插进史蒂夫•罗杰斯的胸膛才能解除封印。他笃定我绝不会再次伤害史蒂夫,以此来掩盖自己的罪,”他侧头看了一眼史蒂夫,那家伙也正带着笑看着他,眼神温柔得像一汪无波的海。

  “幸好命运兜兜转转,终究还是给了有情人一个圆满——就像我曾写下的所有故事那样。”

【24】

————————————————

本章的魔王殿下↓

null

史蒂夫:我不要面子的?

巴基:嗯?

史蒂夫:不要!

评论 ( 53 )
热度 ( 5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