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亲爱的,我必如雪崩再来。”
补文:最全随缘居|长篇冲呀/AO3|零散Wland
评论都会看|群 621494764|感谢喜欢

【盾冬】真可爱,得想办法和他约会 (1)


新年新坑新气象,私设如山的ABO欢脱短篇,挖坑随心,更新随缘

之前正经剧情写太多了,码点搞笑ooc的放飞一下,谨慎追文

  神盾速递的物流经理史蒂夫·罗杰斯在周二的下午做了一个决定。

  他决定替派送员山姆送一单货物。

  这原本不属于他的工作范畴,总公司临时调走了山姆,但他负责的布鲁克林区17号街上有位大客户,几乎每天都有几十个文件经由那位叫做“WS”的客户的手发出来,以至于连他这个不在基层的经理都记住了这个神秘的缩写。

  最近神盾速递的工作量并不大,因为出现了一个叫做海德拉派送的竞争对手。虽然服务没有他们细致到位,但价格低廉,因此抢了他们不少固定客户。

  而即使是在这样严峻的形式下,WS仍然选择了神盾速递。这让史蒂夫对这位未曾谋面的顾客更加欣赏了,于是他久违地开上了公司的中型小货车,离开了神盾总部。

  

  史蒂夫对布鲁克林区很熟悉——不过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布鲁克林的发展速度比他长肌肉的速度都快,于是这位过去的原住民在繁华的大街前迷了路。

  他凭借着自己的直觉,把货车停在了路边,摇下车窗正准备问路,视线随意一晃,看见了一对正在拥抱的男人。

  “好吧,现在已经是开放的21世纪了,这不应该奇怪,”史蒂夫在内心里告诫自己,“虽然你一向推崇男女之间的AO结合,但男男之间也没什么的。只要是真爱,什么性别不重要。不要用有色眼镜去看他们,罗杰斯。”

  在盯了那对“夫夫”五秒钟以后,史蒂夫悲催地发现自己还是无法移开视线。

  从他的视角只能看见两人中的一位,那个男孩——或者说男人,有着一张讨人喜欢的侧脸,下垂的眉尾和上翘的眼尾浅浅地重合,看上去柔软粉嫩的唇上翘着,露出一点儿雪白的牙齿。棕色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到耳后,身上穿着件黑色的长风衣,带着皮质手套的左手握着一沓文件,右手则圈在另一个男人的肩膀上。

  他的笑容非常真诚,好看得像是整个布鲁克林的春光全都凝结在了那个笑容里。

  毋庸置疑,他们是感情很好的一对。

  可是史蒂夫在盯了他十秒以后,满脑子只有一个无理的念头——

  “真可爱,得想办法跟他约会。”

  他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从内后视镜上看着自己。

  “史蒂夫·罗杰斯你在想什么?!”他拍了拍自己的脸,“亏你总觉得自己是公司里的道德标杆,你刚刚在想什么?你觉得那个男人好看得不像话?你还想去插足一对深情的couple?”

  蓝中透绿的眼睛眨了眨,诚实地说:“是的,你想。”

  史蒂夫重新把视线放到窗外,发现两人已经分开了。可爱男孩跟另一个人挥了挥手,正转身准备走进一栋大楼。而当史蒂夫再次拥有意识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扯着男孩的皮手套不让他走了。

  “呃,这位先生?”漂亮男孩摆出了个礼貌又疑惑的表情,“我想我们并不认识?”

  “是,是的,我们不认识,”史蒂夫讪讪地松开手,电光石火间为自己的失礼找了一个绝佳的借口,“那个,我是神盾速递的史蒂夫,来派送文件的。我想问问这里是不是布鲁克林区十七街?我要找一位缩写是WS的先生,平时我不负责这里,所以不太认识路……”

  男孩的眼神停留在史蒂夫糟糕的灰色老头衫上,又看了看远处颜色一致的银灰色货车以及车身上的神盾标志,冲史蒂夫甜蜜地笑了笑。

  “噢,你是来替山姆送件的?你运气不错,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位WS。现在去拿快件吧,我直接拿走,也不用你帮忙送上去了。”

  ——太好了!我可以和他约会了!

  史蒂夫·不冷静·罗杰斯在转身拿件的路上差点同手同脚。

  

  时间倒转回几分钟之前,纳特在叙旧结束后执意要拥抱巴基。

  “你最近小心点,”纳特在他耳边说,“委托接的太多,暴露风险太高。最近有几个IP已经追查到布鲁克林了,你仇家那么多,难保没有那种有钱有闲雇人来挨家搜查的。”

  “知道了,你可真像我老妈,”巴基毫不在意,“这可是布鲁克林,纽约市五大区中人口最多的一区,我在这儿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再说了,就算真打起来,他们雇的打手还能打过我?”

  纳特叹了口气,他这个朋友一向骄傲不听劝,“我可是为了你好!还有,注意点身体状况,你的发/情/期最近几年都不太准,万一出任务时突然发/情了,我可来不及带着抑制剂救你。”

  “同样的道理,纳特,”巴基信誓旦旦地说,“他们打不过我的,哪怕我是个正在发/情/期的Omega,我也是S级,那些普通的alpha打不过我的。除非……同样遇见S级的alpha,但那些骄傲自大的A们才不会给有钱人当打手。”

  纳特掏出一面镜子看了看身后,“小心为妙吧,我感觉布鲁克林最近不太平。比如——六点钟有辆银色货车,那个司机摇下车窗盯了你好几秒钟了。”

  “嗯?是吗?”巴基好奇地侧了侧头,却只能看见纳特的脑袋,“什么样的司机?”

  “唔,金发碧眼,胸肌大得能开卡车。看上去至少是个A级的alpha,没准就是受命来盯梢你的。”

  “哇,那你快松开我,免得他以为咱们是一对。”

  纳特:“……”

  巴基笑眯眯地看着他,“哎呀,你都知道我发/情/期不稳定了嘛,找个高质量身份又清白的A当个后备计划也不错嘛,我会小心不要被标记的。”

  纳特还要说什么,却被巴基无情地推了两步,“快走吧,他朝我走过来了。”

  纳特:“……”

  

  “咳,请在这里输入一下真名和手机号。”

  史蒂夫把手里的小机器递给了男孩,男孩疑惑地挑眉,“以前山姆送的时候从来不需要真名的,号码你们公司没有吗?我这里几乎每天都有神盾送来的件。”

  “是这样的,最近安全等级提高了,所以签收的时候必须要核对本人的真名,”史蒂夫眼睛都没眨地编着谎话,“至于号码,山姆那边有,但是他没有来得及给我,所以保险起见我希望您给我留一个。”

  “好吧好吧,”男孩低头,几根不听话的棕色发丝滑落下来,看得史蒂夫喉咙发干,“给你。”

  史蒂夫接过机器,看着上面的“巴基·巴恩斯”和一串号码,几乎要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澎湃。

  “对了,你平时负责哪个区的快件派送呢?”

  史蒂夫看着巴基的脸,“呃,事实上,我刚刚调来这边,还没有决定。”

  巴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唔,其实山姆之前有跟我抱怨过,说17街这边只有我一家用神盾速递的,所以每次单独跑过来都很麻烦。你要不要试着申请一下,专门给我这里派件?我给小费很慷慨的。”

  史蒂夫还没说话,巴基先捂了捂自己的嘴,“哦天,你不会跟公司告山姆的状吧?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我们很熟悉了,所以他才这么说的。他对公司没什么不满的,别扣他的工资好吗?可怜的山姆,连女朋友都还没有呢。”

  ——噢天,多么可爱善良的小天使啊。

  史蒂夫晕晕乎乎地想,山姆当然不会被扣工资的,正相反,他今天回去就要给山姆发奖金!

TBC

尊重照片,纳特由切斯小哥哥友情出演【我应该没认错】

评论 ( 62 )
热度 ( 2067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